close

前篇提到一片歌手 就讓我連小到他 Jeremy Jordan 他也是我國中最愛的外國歌手 因為那時候覺得他好帥呦!!! 

可是他的唱歌一職似乎不怎麼順 他這首 Wanna girl 是我叫我姐幫我買的 (其實很多唱片都是她幫我買的) 當時還是卡帶(想想多久遠了吧?) 每次都要轉回去重聽 都要重覆一直按十幾遍

後來他的消息也不多 過了很多年 在電影"一吻定江山"裡發現 "疑?那個金髮男 怎麼那麼帥 他好眼熟呦!"原來就是他~Jeremy Jordan 不知道是不是星途不順 換跑道去演戲?

他還有一首 The Right Kind Of Love 也是我很愛聽的 然後每次都一直再倒帶 跟現在ipod用手指點真是差太多了! 可見我們科技進步很多 哈哈!

記得當時年紀小 還很愛剪他的新聞 凡舉報章雜誌都要留 還有護貝哩!!!可是這些最後哩???都在箱子裡頭沒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