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首歌 是我最近一直想到的一首歌 曲名叫"我的真心沒有罪" 唱這首歌的歌手叫陳俊廷 好像是96年出的

前陣子突然想到這首歌 雖然當初有買這張CD 可是沒有帶來瑞典 只好在網路上找 才發現~這張專輯的新聞還真不多

點這邊聽 可以速度不快 請耐心 或是 這個網站聽 這一個有加歌詞 或是 youtube

 

這首歌印象中也是不多人知道 我也忘了我再哪裡聽到的 大概是廣播吧? 聽到的那時 就很努力地聽 希望可以知道歌名和歌手

就這樣每天守株待兔 等著這首歌被播放 終於去唱片行找到這CD 記得當天晚上我是把這首歌按重覆 一整晚就聽著這歌睡了

我真覺得他唱的很有味道 而且很有實力 自己做詞做曲 

可惜~就這麼一張專輯 我也沒聽到什麼消息 連上網找他的MTV都這麼難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網站有確不外播 

最後的結論就是~這應該就是一片歌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