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Like Starting Over 這首歌是我在看觀月亞里沙的日劇 忘了名字 她演修道院修女的那部 所聽到的片曲

那時很多日聚都在晚上播 我跟我姐都要熬夜等日劇 就當我聽到這首歌時 真的是覺得哇~我喜歡這首歌

可是...我不知是誰唱的? 然後就要求我姐幫我聽 我姐看余光音樂雜誌不是看假的 她聽到就說:是匹頭似呀!約翰藍濃

系低~我很俗 腦袋一團亂~什麼濃???劈頭???後來她就帶我去唱片行買 從此除了他 我也很愛批頭四的音樂 直到小野洋子的加入後 就...嗯...她也許覺得她唱歌是藝術的一種吧!

因為自己不是什麼音樂通 以前在臺灣都是我姐幫我買的 很像在玩猜謎遊戲 除了要哼歌 還要形容那個歌首 或是哪個電視裡 再不然是MTV臺 她都可以幫我找到

來到瑞典後 小孩的爸也是位音樂達人(在此是指流行樂啦!) 他每次都很驚訝我不知道這麼多有名的西洋歌手 現在有網路幫忙 我如果聽到歌 即使只記得一句歌詞 他還是幫我找到 真是很神奇!

可以我每次也被笑說~我喜歡聽的歌怎麼都不"流行"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