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櫃檯有兜售幾個遊樂園的票和簡介 秘書說要帶小孩去有個回憶 我覺得一人20幾歐都挺貴 水族館是最便宜的

他又覺得水族館比較容易看到 就說很爭扎要不要去看海豚秀 因為看過 The Cove 這部大海的紀錄片 心中的道德心又升高了一丈

高中畢業後 有一次看到Discovery播到我們為了吃魚翅而補殺鯊魚的情景 我就再也不吃魚翅了

所以海豚秀在 The Cove 後 讓我很爭扎 最後 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去看了海豚秀 結果是...我小孩一點都不賞臉 他對海豹表演比較專注

我說~我不會想再看海豚秀了 除非是被人家邀請或是"逼" 不然自己不會想再買票看了...

看到中途我差點奔淚出來 雖然說園區標明他們很友善地對待動物 海豚跟訓練師的關係很好 但我心中還是很難過

想著海豚一天要被踩這麼多次的嘴 還要跳這麼多次的水 他們如果不做 是不是會被鞭打(這個是我自己加的啦!) 然後還有很多人也不尊重園區標示

請勿攀爬或是申手 表演一結束還是一堆人趴在水族箱上 手申進去要趁海豚游來時偷摸...所以 洋人也不見得守規矩

不過這個海豚秀真的是賺觀光客的錢 入園要22歐 跟海豚拍照一次要20歐 而且不到一分鐘 海豚跳起來跟人拍照 又下水了...

整個園區非常地小 我們本來打算下午四點回去 誰知道 我們不到一小時就逛完 看完海豚秀也才不到兩小時

最後又用走的 走回去Palma Nova 真是鐵腿二人組...

好在~海豚秀不是很平常的秀 也不會有人找我去看 我也不會想再看了...

DSC08236.JPG

DSC08240.JPG  

人陸續的進來

DSC08242.JPG  

海豚秀差曲 真是巨大的寶寶

DSC08245.JPG  

DSC08247.JPG

DSC08248.JPG  

有看到嗎? 右邊有個海豚在轉

DSC08249.JPG  

有時候我也想要有這種蛇當寵物...之前聽說某個公寓貼出一個公告說: 我養的蛇逃家了 他有毒 請住戶看到不要動!

然後沒有屬名 報紙有刊 大家都想知道是誰竟然養毒蛇 還讓牠跑了!

推薦大家去租The Cove來看...看完一些山珍海味都不會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