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這麼快地過 從一開始非常期待 到後來又回復到往常的生活...好像做夢一樣 我真的有去過Mallorca嗎?

在旅遊時盡量不要想到工作 實在很希望可以換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對數字不擅長的我 還要在辦公室裡做帳單給客戶 我每次聽到老闆接電話都緊張到想吐

想說是不是客戶打電話來抱怨 寄錯帳單之類 或是東西寄錯? 結果這樣日績月累到 明明有工作很好 確想乾脆不做 想說做些愚蠢的事讓老闆叫我不要去 或是騙他我找到其他工作

瑞典找工作很不容易 我竟然還有這種想法 真的很不該...

最後一天的Mallorca之旅 心情真是沉重 逃避現實 只是短暫的解脫 問題還是存在...

不過想想 我不能這樣浪費時間 當下就是要快樂 "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剩兩天我們就採取輕鬆行程 就真的是白天在烤人肉 下午隨便走...我還是很不習慣曬一整天的太陽 @_@

每次跟他們去海邊 都可以看到好多人比我們還早在海邊 我們走了還在曬...秘書說很多人可以在海邊一整天 晚上去party沒什麼奇怪 他以前也這樣玩過

對我來說還是很不習慣...跟我們臺灣人的安排行程很有差別! 想說花錢坐飛機 為什麼要躺在海邊一整天??? 而且東方人曬一下就黑了 不像西方人白皮膚 要曬這麼久還會變紅色的

 

DSC08326.JPG

實在很熱 這個莎拉真的好好吃 小氣點 雞肉好少 看起來沒什麼 重點在芒果冰淇淋...

我沒吃過莎拉加冰淇淋說 芒果冰淇淋跟店家的醬汁溶在一起 甜甜又很輕爽不油膩...

DSC08331.JPG

炎熱的夏天 公車還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