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lorca 有好多好好玩的兒童遊戲區 這些設備不一定是在公園 有的時候只是在海邊的沙灘上 有時候是在路邊的樹下

或是在一個大公園裡 總之 不管怎麼走都有很多小朋友可以去溜滑梯的地方 我小孩也因為這樣學會了"滑梯"這個中文字

DSC08180.JPG  

這款設備是像船身 然後爬上去除了可以溜下來 還有梯子跟柱子可以滑下

小孩超愛這個 爬上去又要抓著柱子溜下去 這樣的動作可以一直重覆好幾十分

DSC08202.JPG  

這是在Palma市區裡的一個大公園 這是做的像火車 每節車箱不是完全一樣

一堆人帶小孩來玩 所以要挺注意的 一個不小心 小小孩就這麼混在人群中

 

DSC08203.JPG

另一邊有小朋友在踢足球 這個火車設施其實還好 比較合大點的小孩 因為還有走單桿 還有吊單桿

DSC08205.JPG

這款溜滑梯又更豔麗 小孩超興奮 人很多就是 大人又進不去 可是小小孩可以滑低的 只要爬一個階梯

如果想滑高的 可以再繼續爬到頂

DSC08206.JPG  

我覺得我們新竹應該也要有這種兒童玩的地方 雖然公園裡有設備 不過像我家附近的

上次回去很想帶小朋友去玩 但又不敢 因為野狗很多 而且人很少 地點有點死角

DSC08315.JPG  

不是每個地點都很涼爽 上圖的很好 大多是在樹下 不會太曬小朋友

我們有去玩一個是沒有樹的 在30度的大熱天 陪小朋友玩溜滑梯 是件多熱的事

DSC08070.JPG  

再來就是這種投幣式的 因為是觀光區 所以路邊有很多可以玩

小孩在這趟旅程中真是被寵壞 因為每個都一歐 不算貴

然後就一直 一歐一歐的投 不同地方 不同造型 不知道貢獻了多少一歐去?

DSC08172.JPG  

拔拔也"載"著他到處賽車 也是一歐 這次小孩賽了很多車呦!

搞了老半天是爸媽自己很想玩 哈哈! 我去玩投籃 真是太久沒投了 很遜! 後來玩了四到五次才可以換最低點的東西

小姐大概看我小孩在那邊拋媚眼 就讓我換點數高的 結果...這個小孩竟然把才換來的螃蟹丟掉 發現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

DSC08278.JPG

yeah!我夾到一隻娃娃了!真是讓我太驚訝 因為我在臺灣玩過幾次

根本夾不到 後來小孩看到一直亂按 因為一歐 那就讓他玩吧!

他自己移位置 我只幫他按夾鈕 沒想到竟然就這樣夾起來

於是我非常地高興 因為沒夾過 就抱著他一直叫好棒

後來他一路上自己用瑞典文說 duktig!然後猛拍手 拍了一整天

其實我本來想夾餅乾怪獸的...

 

Mallorca很多兒童設備真的很不錯 也許不是每個都很合小小孩 但是 到處都有地方玩

很多當地人也會帶小孩去玩 很可愛 他和一位英國小女生玩了好久 她講英文 我小孩用瑞典文和中文 還可以玩煮飯的遊戲

不過可以看得出 他還是很孤單 沒有同年的玩伴 即使有 語言又不通 有些小朋友還是會繼續跟他玩 有些聽不懂就不理他了

然後他都一直看別人...讓我們深感 他還是需要一個伴!

雖然我們都會陪他玩 畢竟小朋友還是需要同年的玩伴去學習他們之間的互動與人際關係!

 

我三不五時都會去看有沒有跟我小孩同類的 後來發現 他不是唯一的一個中西混合體

後來看到了兩位泰國人 跟一位像臺灣又像日本的太太 她們都是跟英國人在一起 帶著小孩

大家都會一直"偷看"彼此 只是我們都沒有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