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40.JPG

Palma市區 大教堂外邊

DSC08044.JPG

大教堂外圍真的很廣 還有天鵝池 不過挺小 也只有兩隻 很多錢幣 想必大家都許了一堆願

 

DSC08042.JPG

看天鵝的孩子! 這樣幫他妨曬了 結果還是變黑黑...沒關係! 不要變紅又脫皮就好!

DSC08047.JPG

Palma大教堂 非常可惜地沒有進去看 實在是 看到那越來越高的階梯就打退堂鼓了! 出國最喜歡去這種老教堂 看看古人

這樣細膩的石雕裝飾 或是裡頭的富麗堂皇 整個建築設計真的很讓人傾心!

DSC08051.JPG

又是另一間教堂 這次都沒有進去參觀任何教堂 不過還是有停下來拍一下外圍

DSC08052.JPG

我的數位只能取景到這裡 好多教堂都有這樣的石雕 好美呦!

 

DSC08054.JPG

在市區的小街道裡亂走 忽然發現那我朝思慕想的馬卡龍! 看臺灣網路一堆人寫馬卡龍 一堆人說馬卡龍多貴

我在瑞典買過一次 一個15克朗 真的很貴 但是 吃了讓我沒有很豔麗感 但是秘書吃了就說好 所以在Mallorca時 我還有在尋找

想說南歐應該會有很多...應該會找到我想要吃的那種感覺!

DSC08053.JPG

去晃到了! 價錢真是不便宜呀!而且好小 好迷你呦! 秘書在我上次買一次吃到覺得很好吃 他跟我真是完全相反

他一直聽到我講馬卡龍又看到網路照片 都覺得沒什麼 也不覺得看起來好吃 而我確很期待...

這次他看到了就說要去買來吃看看...

DSC08055.JPG

可愛的點心店...他買了幾個來吃一共100g 4歐 結果...又是讓我一整個失望

很像在吃大型的曼陀珠 沒想到我小孩確很愛吃...秘書也覺得這家的不好吃

味道也配的很怪 像藍莓跟巧克力 一整個怪味! 所以囉~全都給我小孩收了!

DSC08081.JPG

 

DSC08082.JPG

我以為Expert只有瑞典有 沒想到Mallorca上一堆...

 

DSC08186.JPG

香蕉船 但是沒有船型說...

 

DSC08280.JPG

在購物中心發現他們有迪士尼商店 小孩表姐自從看了玩具總動員後就一直吵著要Woody

秘書看到就說要買給她 可是看到價錢32歐 就覺得禮物這麼貴 後來還是買了 因為秘書欠他妹車檢的錢 那就用這個來還債囉! 好貴的玩具呦!

結果自己小孩都沒有買這麼貴 不知道小朋友們會不會吵架?

DSC08321.JPG

Mallorca當地標語都不是寫西班牙文  是寫Catalan

不過會西班牙文的人還是看得懂

我們從Palma Nova走到隔壁的Magaluf

Magaluf真是年輕人的Party之地 還有很多比基尼辣妹 可惜這次看到曬裸上空的很少

雖然我是女生 但我也很喜歡看裸曬的外國女生...

 

DSC08322.JPG

海邊的標語...

想要瘋狂的人應該要去Magaluf party...不過那些party的人表現真是被我打劣字!

有一天我們在海邊烤人肉 沒辦法 我也入境隨俗了 不過有帶小朋友沒辦法專心曬太陽

於是我帶著小朋友要去洗腳和洗手 他走在我後面 我邊走邊轉頭看他 突然間有幾位英國男子

朝向我們這走 其中一位就把整個臉貼在我胸前要親我的胸部 然後其他人就狂笑

他們一身酒味 又臉紅紅 真的是party很猛 我一整個人驚訝到 用力地把他的頭推開

然後轉頭去拉我小孩...真的是讓我很生氣 心中只想著把小孩帶開 忘了應該要好好揍他一拳!

所以這次的Mallorca之旅 讓我對很多英國人印象大打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