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以往的經驗 我這個弱雞提不了什麼行李 之前秘書都會邊提兩個行李 邊唸著: 妳以後出門就帶妳提得動的 每次帶這麼多 我好累呦!

於是這次 我想盡了千方百計要把三個人的東西擠在一個行李箱 然後帶一個小的空行李就好了 隨身的就是背在身上

不然提行李 背包包還要推娃娃車 如果全都給秘書做他不把我唸到爆才怪!

先前我們都坐好了功課 到了Palma de Mallorca後 要坐哪班車 到哪裡 轉哪班車

還請秘書妹載我們去坐火車到機場...一切都不可能這樣完美! 我們每次出門一定會有什麼蠢事發生!

好不容易著地 拿著大包小包推著車要去找一號公車 秘書邊走邊說:一號車要來了

他一這麼講 我可急了 推著娃娃車馬上衝 衝到公車門口 想說娃娃車要怎麼上? 他後門又不開 我就以為Mallorca人不推娃娃車

於是我就擠進了車 然後在那邊掏錢掏了老半天 後面一整個隊伍都被我堵住了 聽到一堆人在嘆氣 一整個糗...

好不容易掏到錢 把娃娃車推了一步 一整臺車竟然全"貓落企"(臺) 我一整個驚 我說:娃娃車壞了! 秘書就一整個火 然後一直念

就說是不是航空公司弄壞的 要馬上下車跟航空公司反應 不然他們不會賠 然後就一直說什麼整個行程全毀了 而且娃娃車我們兩天前才買的...

我就說:可是 我們才剛付錢上車 又要下車呦! 然後我們倆就在公車上吵起來了

後來冒出個西班牙人問:speak english? 我們回會呀! 然後他就問我們怎麼了? 結果更糗...

那個人說:小姐~我在妳後面看得一清二楚 妳娃娃車是妳擠壞的啦! 妳一上公車就壞了 所以不是航空公司

我真是一整個糗 可是他人真的很好 就說要幫我們看 還說他一輩子在修車的 他還上教堂 所以要幫我們

天下有多少人出門還帶"給絲"(臺) 那個人一喊他同伴 掏出了工具出來 秘書也找到掉落的螺絲 然後那個人就幫我們修起了娃娃車

還把其他的也轉一轉 於是...娃娃車就這麼好了 真的很感謝他!!!但又不知道要怎樣報答 只好一直說謝謝!

真是拯救了我們的旅遊(後來到加樂福看到他們有在賣娃娃車20幾歐一臺 太便宜了吧???不過是很簡單的)

西班牙人真的跟瑞典人有差 不知道是不是南歐人太熱情?

DSC08285.JPG

飯店夜間照 一對在喝酒的老外


就如前說 我們每次出門一定會有什麼蠢事

秘書跟我幾乎都是用走路或坐大眾交通工具 有時候我們會有個人時間

這天他要去他的個人時間 戴著耳機聽ipod走路 而我在飯店陪小朋友睡午覺 秘書自己走了很遠的路 回來跟我說:ㄟ~我有看到一家shopping mall 離那個 mercadona超市很近呦!

然後我說是圓環那家嗎? 他說對呀! 就下車走沒多久就到了 找了一天 我們走路去看了一翻 後來在要回瑞典前兩天打算再去一次

我說想去市區看歐舒丹 看完再坐車去shopping mall好了!(誰知道 今天在機場tax free看到一樣的歐舒丹乳液 店裡賣20歐 機場只有11.50歐 天啊~~~~)

好啦~坐上了46號車 我說你知道在哪裡下 他說快了...看到Mercadona超市 我們也就下車 走了快20分 想說怎麼還沒到??? 而且天氣這麼熱 背包包推娃娃車還要走這麼久 我們倆人都快乾了!

看到了一個車牌 我說~看一下車牌到不到那裡? 不到我們就不要走了 天知道要走到幾時? 不然去問人好了...

但是~這種天氣在西班牙 只有觀光客才會在街上走 西班牙人都躲起來了 路上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我們倆人跟小孩 連一台車都沒有...

又熱又渴 跟在電影的沙漠情節可比...我說:如果等下看到有人你就去問 我們不能這樣一直走 他說:對呀!這條路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而且方向有點怪

好不容易看到一臺車門開著 我叫他快點去問...一問真是昏 對方以為我們開車 結果他說走路要一個小時吧!而且你們走反的...啥米?

我一整個驚...走了要40分鐘的路是白走的 那我建議搭5號車好了 那是我們唯一看到的公車牌 誰知道 等到5號車 人家確不開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只好又折回去46號車站等車 坐到對的mercadona超市 人算不如天算 46號車又沒來 等了又要半個小時 四十分鐘 5號和29號車都不知道來了多少次

我們的46號一臺都沒有...街上也沒什人 熱到火燒...好不容易到達了shopping mall 兩個多小時都在走路換車 飯店晚餐是九點半結束 還要趕著回去吃晚餐

這個路途又堅辛了! 有3號和20號車可以搭 秘書去看了車牌說這邊等 他說20號要到對面 他不想再走路了 我說可是3號這邊是去市區嗎?

3號車到了 我一直覺得路上的景物都是走相反面 而且我還說:你看! 46號走那邊 我們往這 是不是會轉灣呀?

車子就這一直開...開到後來我說:ㄟ~我們回到市區了說!!!倆個人又再度回到市區 真是很瘋狂 腦袋到底有沒有帶?

我說:20號既然有經過飯店 就試試看好了 不然46號要等 倆人沒搭過20號 就這麼勇敢地上車 反正都已經坐錯車了 晚餐吃不到只好到外面吃

好在...20號車有到飯店 而且是飯店的後門 還是公車上的路人阿伯告訴我們 飯店有個後門 不用走繞那一圈到前門...

也因為這樣我們有30分鐘趕上了晚餐 九點...呼!

DSC08267.JPG

天這麼熱 風沒有吹 公車還不來!

DSC08268.JPG

真的是很曬 等車地都沒陰影 我的頭髮都一直吸熱 黑髮跟金髮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