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擺一陣子的部落格 補上個遊記來填滿一下空白!

此次的目的地是西班牙的Mallorca 網路上有很多Mallorca的資料 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我們住的飯店是 Hotel Belvedere 在半山腰 Cala Major 算是健身的好地方 尤其上山下山還要推娃娃車 天氣又這麼熱 腿都成了鐵腿!

Hotel Belvedere 是很適合有小小孩的家庭或是國小生 飯店除了有兒童遊樂區(一個溜滑梯還有兩個設備 很簡單)可是都是在樹蔭下 位置在兒童游泳池邊 除了這個還有Mini club

 一間小木屋 裡頭有一些活動 還有娛樂設備可以玩 像乒乓球 或是畫畫...等等 都很簡單的活動 但可以滿足小朋友! 晚上還有mini disco讓小朋友跳舞

再來有大人游泳池 蠻大的 旁邊還有一個吧台 另一邊還有一個速食台(有漢堡和熱狗這種)

我們選擇包吃包住 到飯店時會戴上一個手環(我覺得很像住院的病環) 有了這個環 在飯店吃什麼都不用付錢 喝東西也不用 但是 飯店有規定 一個大人一次只能拿三杯酒

不然很多酒鬼一直拿 喝的爛醉 這樣對飯店品質有損吧! 雖然如此 老外最愛就是曬太陽喝酒 我們去的這段時期 幾乎全是英國人...

而我對英國人那種紳士淑女的印象完全大毀滅!!!

怎麼說? 他們很多有小孩的家庭 都好像很隨性 有些爸媽好像就是在泳池邊烤人肉 把小孩放任 像有跟我小孩差不多兩歲的 在兒童游泳池玩都沒大人陪 遊戲區也沒人陪

有些比較大的 就一直在Mini Club裡頭跟工作人員混一整天 然後爸媽都在泳池邊烤人肉喝酒...加上很多家長身上又刺青 穿著白色背心又在兒童池邊抽煙 整個感覺很差...差到不行!

不是說自己多高尚 道德有多崇高 但是 我覺得只要是在小朋友週圍就不應該抽煙 也不知道我小孩是不是因為這樣吸太多二手煙 讓他"假性哮吼" (不知道正確怎麼翻?)發作

"燒聲"又咳嗽 咳聲像犬叫一樣 或是可以說"有怪獸" 我們也會被他咳嗽聲嚇到...睡覺都睡不好 因為躺著就會呼吸困難 還會半夜一直爬起來哭要坐著睡覺(真是可憐的孩子!)

總之...這些英國人把我印象中的英國人形象大毀 而且更討厭的是 我不管怎麼閃 全都是在抽煙的人...

除了這點很不優外 其他都不錯...

飯店門口有46和20號公車可搭到Palma市區 飯店也有提供免費的遊覽車到附近的Palma Nova海邊 全都是烤人肉跟Party的地方 還有跳鋼管的

大白天竟然就在路邊跳 沒看過這種景象還真是讓我驚奇! 想賺錢的人應該在這種地方開餐廳或舞廳 一堆去Party的老外 很好賺!還有脫衣秀的...


 

blogg1

 秘書說了一堆 但我還是不知道是哪個band? 想說拍了菜頭也許知道!

blogg2

是呀!連機尾都是band的logo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 秘書說那個band裡的是主唱也是機長...

blogg3

穿著媽媽車的無技術襯衫 遠看很ok 近看線頭一堆 就車好玩的囉!

blogg4

飯店一區 兒童游泳池

blogg5

遊戲區

blogg6

 

blogg8

Pizza和Pasta吧 一天只提供一種口味

blogg9

餐廳 是採自助式的 早中晚都有 有前菜 主餐和甜點 菜色就是還可以 沒有說像我們國賓一樣 但不會餓著就是了!

早餐每天都一樣 除了起士火腿 再來就是炒蛋 煎蛋 煎餅 然後英式早餐(要迎合英國人嗎?)培根 豆子 暑條 熱狗這些 再來還有麵包啦~優葛 喜瑞兒這種穀類跟一些塗醬

中餐就是有基本餐底 一兩樣有變化 晚餐也是差不多 雖然有分幾天是中式 義式 Mallorca式 但基本菜色都一樣 只是調味不同罷了

飲料更不用說 除了紅酒 白酒還有啤酒 有些飲品只有早餐有 果汁和牛奶就是 中餐和晚餐就是酒水和汽水 所以小孩就變成喝汽水 百般地不願 但飯店有規定不能外帶飲品進餐廳 他有時候不喝水 只好給汽水

食材都還蠻新鮮的 人多流動的很快 東西一下子就沒了 那個甜點 是一車一車的一直補 如果晚餐有剩就變成宵夜 餐廳會開宵夜時間吃剩菜 但是 吃不完不能帶回房間呦!

兒童椅也有幾張 還有IKEA的呦! 換桌速度也蠻快 人一走 餐巾就來換了...

blogg10

就是這個手環 很多飯店都有自設的手環 材質也不同...

櫃台的都會說英文 不過我都還是很堅持講著我的破西文 真的好希望我的西班牙文可以跟中文一樣流利 如果可以賺瑞典人的錢住西班牙(真是一大幻想)

當地人聽到我們講西文都很興奮 秘書比我強 他後來幾天 西語記億回復都用西文 我講不出來還是用英文 @_@ 一整個遜

 

房間的話 不大但有乾淨 他們只提供兩塊小肥皂跟毛巾 不過我們通常都是到當地才去買沐浴乳跟洗髮精

基本上只要掛牌要打掃 都會來打掃換毛巾 隔音就沒很優 "想愛人士"要注意 (因為某天我在門口開門 聽到很歸律的床聲 非常之大 或是有人走過講話都聽的很清楚)

對於此飯店評價我們都覺得不錯 以後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