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I love you 這部片又是賺我熱淚的好片 我蠻推的

大概是講述 哈莉和杰瑞倆人相遇 結果杰瑞因病過逝 對哈莉打擊非常之大 但是 她無法繼續下去生活

杰瑞的影子老是出現在她身邊 她老是講著杰瑞 想著杰瑞 她不想面對事實 有些情節會出現哈莉在跟杰瑞講話

但只是她自己的想像...

杰瑞在過逝前計劃好一整串幫助哈莉走出他不在的事實 他知道 哈莉太愛他了 她無法過著他不在的生活 無法接受其他人的愛

所以杰瑞就寫了很多信 給哈莉也給了其他親友 哈莉從第一封信開始 照著信中的指示去做一連串的事

整部電影就是演著哈莉如何去渡過沒有丈夫的日子 如何藉著她先生的信件指示 走出自己 接受其他人對她的愛

那? 感人到底在哪裡? 感人的細節太多了 大概是我覺得如何把角色換成我自己 我也會這樣拔不出深淵 所以我才覺得感人

雖然我沒有嚎啕大哭 只是眼角不停的濕 濕到枕頭上去(因為躺的看電視很舒服) 確讓我隔天上班還在想這部電影

哈莉真的太愛杰瑞了 到最後哈莉的媽媽都受不了 要哈莉接受現實 不要再想著杰瑞的一切 還有她也把自己的男性好友叫成杰瑞

哈莉收到了杰瑞的第一封信後 每天都在等郵差來 她每天都會看著相框裡的杰瑞 很多人事物都讓她想著杰瑞 很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