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後 擁有自己跟自己的時間大大地縮短 還有一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也是

於是送小朋友上床睡覺後 看著電視影集變成了我跟秘書倆人的消遣時光

昨天終於把 the dead walking 第一集看完 因為之前看都因為電腦跟網路的關係 一直停格 花了三天才把它看完!

The dead walking 跟 28 days later 非常地相似 主角都是在病院醒來後 發現全部的人都不見了 只有自己

地上亂的到處 屍體躺的到處...聽說這兩片都是從一本小說得來的靈感 所以一整個相似...

 

自從懷孕生子後我驚慫的程度大大地降低  還變的很敏感 所以對於這個電視影集 本來想不看的 一看又發現真是好看!

不過...有幾幕真是讓我心驚膽跳 完全沒有先前那種大膽的風格

而且最後一段比較刺激 主角被一對黑人父子救起 然後他要離開時

黑人爸爸跟他說: 你要小心! 有時候你看不見他們 但~當他們肚子餓的時候 會多到你來不及逃跑! 

果真 主角的車沒油 他找呀找~找到了一匹馬 騎著馬進市區要找油 然後遇到了兩三個殭屍 他跟馬兒說:別怕~才兩三個~不會怎樣!

天知道!他才轉了個灣...整整整條街上全是殭屍 真是把他給嚇壞了 馬兒被一群殭屍包圍 穿腸肚破 鮮血直流

主角那一大袋武器也掉了 他爬到了一輛坦克車下 殭屍也爬進去 前後都有殭屍不得進退

他本來要舉槍自殺 發現頭上有洞 坦克的底門沒關 爬了進去...天知道 裡頭還有個殭屍 真是驚險!當然 他拿槍直打殭屍的頭 

最讓人嘔的是 主角是一位警長 他開著警車用呼叫器問有沒有人~有沒有生還者 有人回答了 但他確聽不到 而...回答的人旁邊就是主角的老婆跟孩子 然後他們就斷了音訊

 

其實我不知道要不要把他看完~因為對我有點驚悚...全部都是行屍走肉 只有一個活人 現在的化妝效果真的很好...畫的很嚇人又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