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肚子的關係 還是愛吃 一直很想要喝一碗冰涼的綠豆湯和我最愛的珍珠粉圓QQ那些

每天一直想~~每天一直上網看照片

終於~在今天把那個 QQ圓給我揉出來啦!!!經過這一個星期上網不停地看各家美食達人的手藝 再綜合一下自己有的食譜

原來~~QQ是這麼簡單呦!!!

綠豆泡了一整晚 大概煮一下就送去大同電鍋裡~~ 有電鍋真好!!!

接下來就是揉那個圓~~就是地瓜粉加水囉~想說加綠豆水醬就會變成綠色的 ㄟ~~~怎麼沒有很綠一ㄝ!!!

算了~~反正是自己吃 有沒有顏色無所謂!!!

DSC00123.jpg

醬醬~~~我的綠豆湯和QQ 真是我朝思慕想

唉~~話說回來 老是在嫌瑞典 要說起來 還是有正面的瑞典

要不是因為住在這 為了吃 我這麼努力的給它研究自己想吃的東西 在臺灣我可能一點都沒有那種唸頭會想要自己做什麼來吃

也沒想到這個QQ竟然這麼地簡單 而且成本又不高 就地瓜粉跟水 我在網路上還看到另一版本 就是用太白粉 還有人加果醬 這樣也會有顏色和一點淡淡的果醬味

剛在揉的時候忘了試加草莓果醬!!!不過我是第一次做ㄇㄟ!!!就覺得還很黏就一直加粉 結果好像有點太Q了!!!

能吃就是~~哈!!!

煮完要泡冷水 醬才會好吃!!!不然剛煮完我吃一個 就太軟~~~

好開心呀!!!不過~因為怕失敗就不敢揉太多 而且地瓜粉很神聖的 用完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