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吃~~~好想吃~~~

  • 綠豆湯加粉圓和QQ
  • 肉圓和貢丸湯
  • 炒米粉
  • 紅豆餅
  • 50嵐 珍珠奶綠
  • 珍珠豆花
  • 曾家乾麵
  • 鹽穌雞
  • 甜不辣
  • 米糕
  • 蛋餅 小籠包 豆漿
  • 蘿蔔糕和紅茶

ㄛ~我的天ㄚ~~太多了 太多了!!!

自從來到瑞典後 每天必看的網頁就是食譜 看了會做嗎???不會~ 我都是在看照片的!!!然後幻想自己的嘴裡有那樣東西

有好幾次都夢到自己去夜市正要大快朵頤時~~竟然就醒了 天ㄚ~~多殘忍 明明夢到了~還聞到了呦!!!就是吃不到

蔡馬蒂一直覺得我很不可思議~~食物竟然占了我一大半的"生命" 他每天看到我在電腦前都是在看吃的...有時候他會說:我們才剛吃晚餐一ㄝ...

唉~這也不能怪誰~自己要來瑞典這種鳥地方 所以~我很期待回臺灣 如果沒回家 就很期待可以去什麼大城市找到CHINA TOWN可以大吃一頓...

我覺得我已經練功練到一個境界了~就是每天看著那些圖片 望梅止渴

很多次都很想動手做 又覺得很懶惰 就乾脆這樣下去...每天上網看照片

最近真的超想吃綠豆湯加粉圓 網路上有做法~~看起來一點都不難 只是要花時間而已...想到要花時間就覺得懶...

上次去英國買的粉圓已經過期了~含恨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食物幻想症的 哈哈...整天就想著吃...

每天重覆著這樣的想法 早上起來~要吃什麼早餐呢?! 吃完後開始想中午呢??? 如果已經出門了~就想~要買什麼回家吃 吃完中餐就上網看食譜 晚上要煮什麼...

週間的話就會一直翻櫃子和冰箱 看有什麼可以吃...因為吃不到我想要吃的 就找別的東西代替

不過~話說回來~為了吃 有時候還是會不則手段~ 像我蘿蔔糕就有做出來...感動!!!之前也做過餡餅 蔥油餅這種 難度不高的

最近實在太想吃粉圓QQ類的 不知道有沒以時間來挑戰一下...不然就只能去中國商店買個西米露回家

話說~我買過一次 但是~我很呆 因為沒煮過也沒看說明 天真的以為自己很行 就把東西全丟進去...誰知道 西米露就這麼化在水裡...

後來~才明白~~這種東西都要用"熱水" 因為西米露煮化後~我又煮了珍珠 也是一樣~~~一問人~~就被笑...那要用熱水啦!!!

好想吃呦~~~天ㄚ~~~因為很想吃~~最近有個唸頭~~乾脆回臺灣去上小吃課程 回瑞典後就可以想吃就吃...那只是想想而已...

真是~~臺灣真是美食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