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我的電玩日誌了!!!

至從玩了Devil may cry 4 卡關後 一直努力要把那關玩完確一直玩不出關 就做罷...

因此我也忘了自己玩到哪裡了???波斯王子也是 玩了很久 卡關就做罷...

有好一陣子都沒什麼心情玩電玩...

最近 因為Resident Evil 5 的出現 就和蔡馬蒂守在電視前奮鬥!!! 我的yahoo部落格中有提過Resident Evil 4

因為我超愛男主角Leo 第五集本來不是很想加入戰局~因為男主角的型不討我的喜~~哈哈!!!加上我覺得第五集的行屍走肉太多了~

他們可以從前面後面左邊又邊都冒出來 有的又會閃你的子彈 有的武器很強...然後有試玩版可以下載

玩了那一次我就不是很想要玩...

不過~我們還是給了5一個機會 一開始我們選一般級數~~ㄚ~~真是大魔王打了好久就是不倒 就乾脆從新開始 選比較簡單的級數

整個畫質當然是比4還要好 不過故事都大至相同 就是某個公司研發病毒 邪惡的人利用那些病毒去控制鄉下人 讓他們變成行屍走肉醬...

有的還會變成怪物

我覺得故事內容跟 Max Payne很像 只是沒有這麼激烈 Max Payne的敵人幾乎都是人 不是那種半人半屍的 他的背景也是類似

他的老婆小孩都被殺害 為了找出真相 他老婆就是在那種生化公司上班 那家公司研發了一種病毒...

之後也是變成電影 情節都大同小異

 

Resident Evil 4 也有電影 只不過是3D 不像Max Payne是真人演出 不過~~有Leo 可以在見到他一面~~真是開心!!!

 

resident-evil-5-20090204092123394_640w.jpg

Pic: internet

這是5的男女主角 Chris & Sheva

此次的遊戲 女主角終於有派上用場 有些這種"雙人的搭配" 通常另一個都不太有什麼用 只是跟在旁邊而且 可是5的Sheva是真的有在打敵人呦!!!

只是~~電腦終究是電腦 有時候她不太靈光 還是要我們自己去除敵...

而且還要小心照顧她不能失血太多 不然就Game over了!!! 如果Chris失血 她也會來幫忙 給他一針

 

5集的怪物比4的還要多 而且一個比一個嘔心 像有的殭屍被打了之後就變成怪物 長的有點像蟑螂那樣 還不能隨便打 一定要打到要穴才可以

很多大魔王也是 不在只是用槍一直打 而是要等待那個要穴的出現...就打那個要穴 然後它就會掛了...掛了之後就有東西揀

因為我們又重頭玩 選比較簡單的級數~~所以每天他下班後開始玩 現在已經全部破關了~~朝向下一個遊戲進行~~

這遊戲是我之前看電視一直廣告 當時沒有PS3 確很想玩的一款遊戲 Uncharted:Drake's Fortune

現在有了PS3 就把一些舊遊戲拿去賣和換 就換到這個遊戲...

一般來說 大部份電玩遊戲在瑞典都要400克朗以上 全新的 有些店家可以拿舊換新 自己再貼點錢 或是賣二手的 這樣比買全新的還要少一半的價錢

連我們的圖書館都可以借 只不過都很熱門 我之前每次去 剩的遊戲都是那種不是很想玩的 所以去圖書館借遊戲是要靠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