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位很久不見的臺灣朋友問我今天有沒有空 想跟金龍太太一起來

本來我是有點猶豫 因為我現在幾乎都窩在家趕畢業展的進度 所以都沒有在什麼社交 可是 又想到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於是就想說~~難得一次

她們本來說早上10點要來~覺得好早呦~~不難打可能還在吃早餐~或是才剛吃完~~

就說11點好不好...因為有客要來 在想到底要準備什麼給她們吃

這星期我們沒有採購 所以~沒有食物可以煮 昨天又去學校 因為背著我的手提 也懶得去買菜

就想~好杯~~烤個餅乾 做個提拉米酥 然後再叫蔡馬蒂回家順路幫我買個瑪芬 醬應該夠了!!!

沒想到~~瑪姬太太有請她們餐廳廚師醃雞翅問我可不可以帶來我家烤 哇~~真是有點嚇一跳!!!

DSC00281.jpg

她帶了一整帶的雞翅和小雞腿 結果沒有全部烤都留給我了!!!真是感動!!!

這~~真的是好吃 我和另一位臺灣人就啃了好幾隻~~~真是開心她把剩下的都留給我!!!

還說可以做一餐給蔡馬蒂吃~~ 算了吧!!!他~~~我說他不吃有骨的 他只是排 所以~~我有骨的都是他不在家的時候自己煮來吃

或是我煮好把肉剝下來給他吃...臺灣朋友就說我真是太好心了!!!要是她~~才不會!!!不過我說妳老公又不挑~~

她就笑說說~因為他知道如果挑的話就要自己煮 所以~就全部都吃了吧!!!哈哈

就想到潔西卡也是有用過帶骨的肉給她們家的電玩達人...不過很多瑞典人都不喜歡有帶骨的肉就是...

DSC00280.jpg

就如之前所提~沒有什麼東西煮 就想說那烤個餅乾 想到蔓越莓餅乾

在網路上找了幾個食譜 自己加加減減這樣弄 就烤了幾個 不太敢烤太多 怕失敗ㄇㄟ!!!

結果~臺灣朋友就說好吃 瑪姬也說好吃~心想妳們很客氣~~

因為我們臺灣人都這樣ㄇㄟ!!!人家請都會客氣地說好吃~~可是如果不是很想吃就不會再拿第二次

可是她們是一片接一片這樣吃 讓我有點驚訝~~哇~~她們是真的覺得好吃一ㄝ!!!

感動!!!

 

DSC00279.jpg

這個就比較失敗 提拉米穌 下面太溼了~~~上面有點乾 味道是可以就是!!!

唉~~~

 

她們待的不是很久 大概一點左右就走了~~

本來覺得這樣還不錯 可以繼續努力 可是和她們道再見後覺得有失落~

這學校都專注在畢業展上 所有的社交活動我都盡量避免 沒去學校的日子都在家裡趕進度 真的是與世無爭的日子 唯一交談的人就是蔡馬蒂...

所以~~今天這個快速聚餐 讓心情上有比較開心就是!!!希望學校忙完後 可以有時間聯絡我的社交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