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shmallows.jpg

圖片:Google來的!!!


前天我ㄤ說要吃烤綿花糖 就買了一包 結果沒時間烤 而且我們倆都吃好飽!!!

昨天他肥來~就說要烤綿花糖

家裡有個電用烤架 因為我們住2樓(也只有2層樓) 因為不太確定是不是可以用一般的烤肉架 (因為在瑞典住公寓的話不能隨便起火烤肉 通常都會有個給人家烤肉的地方) 我ㄤ他媽媽就買個小小的電用給我們在陽台上烤

就醬說要烤"馬許沒囉" 那時候我就在想~它費不費就醬燒起來呀?!那很危險一ㄝ...

我ㄤ本來是想拿在手上烤 後來又不知為啥少根筋就衝回廚房拿夾子 然後把四串綿花糖都架在烤肉架上~~

真的是火燒一順間...不到一分鐘 四串綿花糖全起火 我又在餵小孩 他就站在那邊要救綿花糖熄火

後來小火還是在燒 就把兒子丟一邊 拿著一杯在桌上的水出去...

可素~我ㄤ怕我被電到 要我不要潑水在上面... 就醬 烤架上被黏住的綿花糖也燒完了 火也自己熄滅了...

我倆就學到了一個教訓 寧可勤勞點用手拿著烤 也不要放在架子上烤 這樣粉危險一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