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Monkey Collage 4

從我們這坐火車到 Ystad 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左右 這天天氣還可以 Ystad 是瑞典警察片 Wallander 拍攝之地

所以有很多觀光客 加上Wallander在德國也很受歡迎 所以德國遊客很多 很多都有德文標示

還有特別為Wallander設計的旅遊行程 點我 

不過家人不知道Wallander是誰 所以也就沒有那種很興奮之感 哈哈!!!

PicMonkey Collage 5

喔~上頭那個泰國菜 以路邊攤來說算是好吃 價錢又合理 

因為是星期六 所以廣場上又是跳蚤市場 逛了逛一行人肚子也餓了 先前沿路有研究一下菜單

都好貴呦! 後來看到廣場上有幾臺餐車 我一眼看到泰國餐 餐車很乾淨 還有電子廣告 照片更不用說 看起來就非常好吃

價錢我也覺得很合理 有40和35 就是大小 可是我覺得沒有說差到哪 還蠻好吃的說! 

後來吃完也發現 要去哪裡呀? 因為地方不大 就去坐小火車 一人20克朗 很便宜 要一個小時 開到森林跟海邊

PicMonkey Collage 6

坐完小火車 繞了一整圈後 我想到有個修道院可以去 結果...有位婦人就一直說: 我怎麼有來過的樣子 然後講了好幾遍

我才熊熊想起來 有啦!!!這個花園 吼~有來過啦! 我們沒有進去參觀就是 因為也是要錢 博物館

PicMonkey Collage7

Ystad還有個大教堂 也是隨便路邊發現的 我都隨便帶路的 所以真是會走到鐵腿呦! 大教堂還有小孩角落 

好可愛的挪亞方舟 3D的書 超可愛 不知道哪裡有在賣 我小孩很愛玩

PicMonkey Collage 8  

就這樣~在YSTAD的港邊逛逛 就坐火車回家囉!

YSTAD的港有渡輪可以到波蘭和德國 或是可以開車進渡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