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d1

是的! 本來應該要繼續寫我的三日遊 第一日寫了 那二三日呢? 就這麼樣一直拖 於是我決定就貼照片好了

有些小細節也不太記得了! 上圖這臺車車 是當日不曉得為什麼 斯德哥爾摩像在遊行似的 好多這種特別的車停在路邊

我這個鄉下俗人 一輩子也買不到這種車 趕快來拍幾張! 結果看到車主 也不怎麼樣嘛!!!

 

bild2

第二日 我們來到了博物館 這是北歐博物館 話說博物館實在太多了 壓根兒根本在三天內看不完 

我就幫家人挑了幾個代表性的看一看! 其他的就在門口拍拍照囉!

bild3

瓦薩博物館! 這個一定要看的啦! 好大的船呦! 不過人也很多 阿六仔也很多 現在對岸的發達 相對者讓大家也很有機會出國見識

所以不怕到了博物館看不懂瑞典文 有中文和日文翻譯呦! 我們沒有去借 我就大概看看牌子上寫的 講解一下給家人聽

不過有很多歷史性的東西 我實在不懂 @_@

PicMonkey Collage

上頭都是隨便拍拍的 斯德哥爾摩行我們除了坐電車 都是用走的 我爸有計步器 每天都在報告走了幾步 他們這次瑞典行 可是變成鐵腿了!

因為我們出去玩都是用走的 有一天還走到一萬五千多步 不曉得是多還是少???

第二日除了看瓦薩船 我兒子跟我ㄤ就去小朋友的地方 小朋友帶去博物館實在會讓我心臟跳出來 

他們去看長襪皮皮的家 還有一些童話故事裡的房子 

PicMonkey Collage1

第三日就是去皇宮了 不可錯過的囉! 不曉得臺灣的旅行團去皇宮有每館都看嗎? 我們剛好遇到交接 就在那邊拍拍衛兵

還有女衛兵呦!!!好特別呦! 皇宮我個人覺得不太適合太小的小朋友 或者是說我小孩 哈~

我們沒有帶他去 以免他在千年地毯上踐踏 或是摸了鑲金的桌子留了滿滿的指紋 一堆古懂也很讓人心驚說 深怕亂跑被撞倒了!

PicMonkey Collage3   

上頭是~來斯德哥爾摩一定要拍的廣場啦! 左中圖 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我們在舊城發現的 就看有人往一條小巷子進去 我就跟著進去了 出來是一個圓型的廣場跟住家 很可愛的感覺

第三日除了皇宮 就是跳蚤市場啦! 最後就是坐火車回家了! 第一次坐這種跟電影演一樣的火車包廂

好里家在沒有被排到隔壁那間 一群男女 男的脫上衣 大家一起喝酒 聲音超大的 從斯德哥爾摩吵到隆德 @_@

有時候真覺得有些乘客應該要被隔離或是多付點清潔費 把車廂弄得垃圾到處都是 還這麼吵!真的很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