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charted系列 我在維基百科找到的中文 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 秘境探險2:盜亦有道 秘境探險3:德瑞克的騙局

第三部是最近出來的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遊戲 當初再電視上看到廣告就很吸引我 到手後 我們就這麼迷上這遊戲

每一部的過程都是在講述主角Drake依著他祖先所流傳下來的故事 而尋找的寶藏之處 整個遊戲設計關卡我覺也是恰到好處 不會像有些遊戲我玩到後來卡關 一直破不了 然後就擱在那一直沒去破 最後就開始玩起了新遊戲

而且每個場景都是不一樣的感覺和主題 不會跟某些遊戲一樣 背景主題幾乎都很像 例如:蝙蝠俠就不是很討我的喜 我老是覺得背景主題很類似 都灰灰暗暗的 打的敵人也都是那樣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 我比較偏好Uncharted這款的遊戲

再來 他是有故事內容 我個人認識編排的也不錯 有時候讓我甚至去想~如果真有這樣的古老之處 我也想去看看...不過在這之前歷史跟地理要好才行 哈哈!!!

總之~這款Uncharted的遊戲我個人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