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影片宣傳照 一時間讓我誤以為是"青鋒峽" 然後問秘書 幹嘛又要再看一次周董?

再看了看 原來...不是周董 是甄子丹 造型上簡直是一模一樣...

我很少看這種片 第一次看到甄子丹的武打片是"葉問" 那也是幾個月前看的

看了之後讓我很有想學"詠春拳"的慾望 當然 一星期後就消失了 真的很容易"聞雞起舞"

這次看了精武風雲 又讓我很想學功夫 哈哈!!!

關於此片 我是覺得可以看喇!是我對武打片不是很熟 找到兩篇部落格文章寫這部電影的分析

我覺得很不錯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痞客幫/陳貞.精武風雲" 和 "新浪/精武風雲.陳貞"  不過兩篇影評都很長

文章中提到的幾點疑問 我們昨天看的時候也有在討論!!!

有興趣的人自己可以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