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中文是變形金鋼2 這一集我覺得比上一集要來的好看多!

不能算上刺激 但很精彩!尤其到最後真是把我給逼急了! 這麼多金鋼攻擊人類 Sam的重要任務是"喚回" 好金鋼的頭頭 Optimus Prime

可是壞金鋼確一直阻撓...整個畫質比上一集要來的好多了 非常精美! 其實這部片很適合在電影院看 比較有感覺!

看完電影後確冒出一個想法: 我要去買變形金鋼的玩具!!! 哈哈!

 

不過劇情剛開始讓我有點搞不清楚 到底誰才是壞人頭頭

一開始是上海受到壞金鋼的攻擊 然後衍生出 原來還有個壞金鋼頭頭

場景就拉到地球外 有個長的像異形的金鋼在偷聽地球上的資訊 (說實在為什麼壞的角色造型都要這麼醜又嘔心?)

之後壞頭頭便聯絡其他同黨的金鋼開始展開一連串復仇行動

也暫有通訊系統 告知人類的確有金鋼的存在!要他們交出Sam這個人!

因為Sam會寫出一些奇怪的符號 而那些符號會帶領到一個地方得到力量之類的事!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可以推!很有娛樂效果 不然我都是會看到睡著~

昨天竟然沒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