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3 是一部很酷的動作片 尤其有玩電玩遊戲的玩家 看這部片應該會連想到 Mirror's Edge 這款遊戲

很多遊戲都是在地面上跑跳 但是它是在屋頂上 B13 這部片 很多鏡頭也都是在陽台和屋頂跑跳間

因為我不會法語 看這部片真的很吃力 要追上演員那流暢的法語和場景 還要配著英文字幕看 我真是跟龜一樣慢

最後捨棄看字幕 乾脆就看動作吧!

此片有盧貝松導演參與 跟他其他的動作片樣式差不多 絕不冷場! 故事大概就是說 2010的法國 被分成兩區

一區是好的 一區是壞的 有牆把兩區隔開

男主角是生長在壞區 他與幫派份子有仇 對方把他的妹妹抓走 為的是要把他逼的走頭無路(跟他之前做的事有關!)

後來好區的警察需要幫助 只好請求他 因為他對B13區最熟...

 

看到男主角這樣在陽台間跳來跳去 又從屋頂跳到地面 突然有種很羨慕的感覺

雖然滿身肌肉確是很輕盈的動作 而且我覺得他長的跟Ted (how I met your mother電視劇)幾分神似

一整部片看他這樣的展現他像彈簧般的身體 讓我越想他應該沒有用替身 可是~一個人真的可以跳成這樣嗎???

沒想到一看 男主角竟然是這個"跑酷"運動的創始人 難怪他動作那麼利落!

對呀!什麼是"跑酷"  剛剛上面可以點去看 我之前只知道有這種在屋頂跳來跳去的運動 只是不知道叫啥? 他還算年輕 照理說這項運動算是新運動吧!

除了跳來跳去 極限運動 還要有技巧 要如何跳才不會傷到脊椎和腿 還有落下去的高度那個壓力!

可惜我體育非常的爛 跟我的數學一樣 不然可以練成這樣在屋頂上跳 又跳到陽台還挺炫的說! 只是別人會嚇壞了吧!

此片~可以推!!! 一部一直在動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