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幾張最近"外食"的照片 當然~都是人家請的 呵呵!!!

DSC03008.JPG

這個是主人翁30大壽所請的外食 都是冷盤加麵包

話說我剛看了這張照片 真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 

左下角那一盤"神秘"的食物 真的是當天我的最愛 是海鮮 海鮮莎菈什麼的 好吃沒把名字記起來

天ㄚ~我啃掉不知道多少個蝦和花枝圈 來瑞典後就很少吃海鮮 這天這個真的是太好吃了!!!

 

DSC03146.JPG

同學請的 playstation night

mail上還寫只有"小食" 沒晚餐~

這~~這叫"小食"嗎?!是Buffe吧?! 當天有烤雞肉串 拷波菜派 烤香菇 莎拉

那個香菇真是好吃 點子是由瑞典的一個節目"七點半在我家"裡發展出來 (後來去英國也發現人家有這個節目 一整個大抄襲 誰先開始的呢?!)

香菇是洋磨菇 最好是大一點的 把梗挖掉 Crème fraîche 鹽 和香料 去調味 填入挖掉的洋菇裡 再蓋上片起士 或灑起士粉 送進烤箱烤一下 就很讚了!!!

 Crème fraîche 這個食材我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知道的高手請解說好嗎?!維基百科沒有中文版的

它是像鮮奶油一樣去發酵 叫酸奶酪嗎?! 有研究精神的自己去尋找

 

DSC03163.JPG

哈哈~甜點之一~

聊天到忘我 突然一陣煙霧濛濛 加上公寓不大 只好帶著孩子"逃"開 太嗆了

焦黑的椰子粉

DSC03169.JPG

飯後甜點

是地~上圖的椰子粉 又重新再弄一次 炒焦一點 滾上香蕉

我說椰子粉可能有誤~ 應該是說椰絲才是!!!

巧克力蛋糕是買的 送去烤箱溫一下 打上鮮奶油 再用xxx點綴一下

這個xxx我不是烘焙高手 知道的人請說明一下

它長的很像我們的珍珠項鍊 白白圓圓 一顆一顆 甜甜的 都是拿來裝飾用

我第一次吃一ㄝ!!!

DSC03164.JPG

可愛的碗架 有小白兔的形 只是她說不好用 小白兔的地方不好放碗盤

只是因為很可愛就買來 放不多碗盤就是...

所以...到底是要實用 還是要美觀?! 還是要實用又美觀?! 那價錢呢?!

DSC03237.JPG

又是另一攤 香腸不多 所以我也拿一點

右邊那團白白的 就是我先前有說過 我們喬治亞同學說的義大利式麵疙瘩 波菜 醬我忘了是什麼 反正好吃 又簡單!!!

這天是男主人自己做的呦~真是驚嚇到我 女主人帶著小孩去參加兒童活動 沒法做菜

一直以為男主人只會煮麵加蕃茄醬那一型的...

所以~沒看到不要就下定論 人家只是沒秀出來 "沒看過豬 也看過豬走路" 這麼說好像很奇怪?!

DSC03262.JPG

甜點

在白人的世界裡 幾乎都是有甜點 

這個是一些冷凍莓和白巧克力屑 拿去烤箱熱一下 挖冰淇淋來配著吃

好吃好吃~只是我不是很喜歡吃太多冰淇淋

DSC03225.JPG

Ikea 的早餐 我們這邊現在的促銷活動 早餐5克朗 兩個小圓麵包 一些火腿 起士 小黃瓜和甜椒

蛋花 肉丸子和小熱狗 外加5克朗 那天我們倆吃了33克朗 還蠻便宜的 加上飲料都可以續杯

不知道這個促銷活動會到幾時?! 我以為只有開幕第一個星期才有呢!!!原來一直持續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