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ㄤ的ㄚ公生日 就找我們去慶生

他們身體不適上星期 雙雙都進了醫院

偏偏他們又不住我們這 雖然只住了一天沒有大礙 不過他們年適已高 大家還是很擔心他們

一直希望他們可以搬來我們這邊 就近照顧

於是我就意思意思買了兩個小禮物孝敬他們老人家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跟 因為我ㄤ那天要上班 我從來沒有去見ㄚ公ㄚ嬤我ㄤ不在身邊的

想想~好杯~去吧!!!有吃的一ㄝ!!!而且就順便帶小孩給他們看 於是我ㄤ的爸媽就來載我和小孩一起去囉!!!

 

foodpo.jpg

這個~不是我在說 好好吃呦!!! 焗烤馬零薯和某種肉

真是夭壽呦~最近一直在吃 人家說餵母乳消耗的熱量比較多 所以容易餓 就會吃比較多

唉~~我減肥又把那些減掉的吃回來了...本來體重有下降 最近竟然又升起來了...

sallad.jpg

莎菈~裡頭有水果 自從他ㄚ公吃過我弄的那種莎菈就說很喜歡莎菈裡有水果

hemglas.jpg

ㄛ~這個不是我在說 我不是很喜歡吃冰淇淋的 可是自制的真的比較好吃 讚的要命!!!

我ㄤ的ㄚ嬤做的 聽她講的是很簡單 不過她做的不多啦~我吃了兩大匙...

kalkaka.jpg

這個~唯一不是手工的 這之前我有吃過 那種現成的超市賣的

vetebrod.jpg

自制的餅乾和麵包 超好吃的~那個麵包我啃了好幾個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那種在吃奶酥麵包的幻覺 可能太想吃了吧!!!

後來他ㄚ嬤還給我帶了兩條肥家~說我ㄤ沒來 帶肥企吃...

shuaigian.jpg

我兒子要入睡的樣子

這個小孩呦~一定要給他包成醬 尤其是額頭一定要給他蓋起來 奶嘴一塞 就比較容易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包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反正他要入睡的時候都要醬 然後就不要太管他 沒多久他就費自己睡著了

當然~也是有出槌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