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kaban.jpg

這天我ㄤ休假 就說要一起去開放式幼稚園看看 因為都是我講給他聽 他也想看看

於是去完後 貝蒂娜上班的地方就在那附近 恰巧她下班了 就說要一起享用個午茶

fikabrao.jpg

我ㄤ和貝蒂娜點的布朗尼和巧克力 看起來粉好吃 貝蒂娜不是粉喜歡!!!

fika.jpg

我的草莓派 有點失望 我以為是吃冷的 結果是熱的 難怪等這麼久 而且那個Chai 沒有espresso house 的好喝!!!

貝蒂娜說我要的話都可以找她去午茶 她最近都比較早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