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林遊拉拉雜雜的還沒寫完 緊接著就是丹麥的Helsingør一日遊

因為家人到來 假期整個都變成外出旅遊 加上天氣好 要趕快好好利用 不然又回到瑞典"往常"的天氣實在很不好玩

Helsingør是在丹麥 那裡有個哈姆雷特城堡 我們從Malmö坐火車到Helsinborg 再搭傳至Helsingør 火車大約一個鐘頭 搭船大概二十分鐘

其實火車從我們這可以一路搭到Helsingør 只是覺得搭船比較特別 因為在臺灣也沒什麼機會搭船 就安排家人這個行程

這天也是一早就出門(雖然出去玩是好 可是我好想睡覺呦!!!)

 

現在這邊坐公車不能付現了 都以類似臺灣的優遊卡和手機來代替 優遊卡加值後上公車刷 或是從手機扣錢 收到簡訊也是車票的一種

本來是在公車上要買票到Helsinborg 結果竟然錢不夠 只好到火車站在加值了...

 

這天真是天氣很好 下船後到哈姆雷特城堡走路就到了 觀光客真的多的事 日本人 大陸人 德國人...等等 一群群 

還有導遊在講解 有時候看到這些帶團的 熊熊也燃起我可以帶團的心 不過要考證照的還是算了 還是有人願意找私人導遊 哈哈!!!

哈姆雷特城堡 有四種不同價錢的門票供人參觀 當然錢多的就是可以看得多啦! 錢少的就只有一館可看

後來我替家人挑了75丹麥克朗 兩館的行程 然後我們帶著小孩去城堡裡的遊戲區玩

去了遊戲區才覺得好笑 當初設計這款遊樂設備的人沒有覺得這一根根的柱子 很讓人暇想嗎?

好吧! 雖然兒童們很純真無邪 不過我在那邊看都會一直想到別的事物 所以真是心術不正嗎? 哈哈~

 a  

因為我先前已經看過那兩館 所以就沒跟著進去看 先前看的時候 我們三個人都覺得還好 沒有很震撼的感覺 

這次家人去看也說沒有很氣派 不到10分鐘就看完了...是呀!我也記得上次看得很快!!!沒有讓我很驚訝

不過就是看個感覺嘛! 說難得來一趟 就是要感受一下 雖然沒有很特別!!!

哈母雷特城堡跟沙士比亞沒關係呦! 我當初也以為是因為他才蓋的 想說他又不是丹麥人為什麼會在這?

75克朗的行程是 一館教堂 不大 還有是地下室 挺黑的 但也不長就是

95克朗的幾乎就是全部可以看 再來還有50克朗的只有一館 我猜應該不大 可是去的人都大概挑著看 因為進去要貼自己買的行程貼紙

我看大部份都買75克朗的

當天日本和中國大陸的觀光客可真多 現在陸客在歐洲也是挺多的 他們越來越富有了!

事後我們就到市區去逛逛 整個行程跟00蔡 三年前的路程完全一樣 哈哈! 會不會之後都沒人要來 因為我都帶去一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