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波斯王子 跟電影上擋的同一時期出現 可以因著電影的熱潮吸引一起新玩家!!!

這款 The Forgotten Sands 是我第一次把波斯系列玩完 真是非常的難得!!! 不知道是因為我選擇 easy 級數 才得以順利過關?!

全部完玩後我覺得可以推! 想嚐試此款遊戲可以跟我一樣選擇 easy 級數 可以比較輕鬆點過關

 

整個感覺和視覺上設計 都跟先前的很像 延續以往的連貫性 (除了上一集的波斯外 我玩了沒很久 有點無趣!!!)

大部份都是在破舊的古代建築物裡 爬上跳下 跟妖怪纏鬥 每關都一定會有個大魔頭 不難打但要花點時間重覆做一樣的動作

這集的波斯多加了"水"的功能 也就是遇到水注或是瀑布 可以用這個功能把水"靜止" 加以利用 當然這跟 the sands of the time 是一樣 都有時間限制

動作不快點就會失去效用而掉到深淵失血... 

 

每一關都有個秘密雕像 需要王子去打壞 不過我沒什麼耐心 並沒有搜集到所有的點數!

有幾種不同樣的敵人 打到某個數目便會出現點數 可以升級 當然我也沒有集完!

 

The Forgotten Sands 是述說波斯王子的哥哥 因為敵人攻打 想要打贏戰而釋放出我不知要叫什麼的怪獸

他這麼一放 所有的人類士兵都變成沙雕不動 只剩波斯王子和他哥哥 跟其他的沙怪

波斯王子幾經戰鬥要跟哥哥會合 確都失敗 他哥哥也因為野心大 最後被怪獸控制

波斯王子必須要跟哥哥奮鬥 才能解救大家...

 



照片點這 故事情節也都可以 每關都有連貫性 有些關卡敵人不多 但飛箭 大刀...等等這些也不容易過

 這次的王子跟先前的王子造型不甚相同 雖然不合我意 但還是個好遊戲!!!

 

 prince.jpg

pic: games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