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學艾瑪小妹的生日 她找了幾女孩一起聚餐 家中男主角就自己找事做

前天花了一整個下午就再找她的生日禮物 真是有點困難

我不太買一些衣服什麼送人 因為不知道大小 也不知道這個人喜不喜歡我的口味 尤其是買過菜頭姐姐這麼多次 都被她嫌 難得有幾次她覺得好看的

所以我不是很愛幫人家代購東西... 禮物我也都是禮輕情意重型的 

那天花了一下午去找 想說一百五克朗以下的禮物 應該就可以了 好不容意找了好幾家店 決定了大概要送什麼 確沒有中意的

終於~~~終於~~~找了一家店 賣了一組的蠟燭 都是香草味 聞得我都快昏了!!!

大概長的像這樣 從網路上姑來的

candle net.jpg

我買的這組是黑色的 有大中小三型蠟燭 大中的跟上面這種類似有刻花紋 小的是一個小玻璃杯上頭有絨毛似的質料 花紋是一樣的

底盤是一面四方鏡 也是黑色花紋 然後很重的香草味...

不知道是她真的喜歡還是意思意思 直說這組蠟燭很好看 底盤很美 問我去哪找這種東西

 老實說我有點不好意思~~這組蠟燭是我找了好久找到一家再打半折的店所買的 不然原價大概兩百克朗

因此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尤其當我看到其他人送衣服和手飾還有化裝品 就覺得我的禮物太不私人了 而且應該比她們的都便宜 

希望她是真的喜歡這組蠟燭... 

竟然~我把最後壓軸拆禮物已講完 那還是要從頭看圖說故事 嘻嘻!!!

 

dinner table.jpg

晚餐佈置 我覺得很好看 

table.jpg

很可愛的裝飾品...

lampa.jpg

這盞燈~~我很喜歡 其實之前我就很想要買類似的燈 無耐我找了好幾家 都要幾千塊克朗

艾瑪小妹說她幸運 她在二手店找到的 只花幾百克朗就到手 

還有另外一種樣式一樣材質 長這樣 我喜歡它燈腳的設計 這是個人口味~

這款燈我很喜歡 最後我決定要買時 去店家轉了一圈只好打消念頭~因為一個桌燈竟然要價兩千多克朗 

陸續看到很多不同種款 但一樣材質的燈 我覺得都很好看 只是價錢都不便宜

 

BOURGIELAMPA_LRG.jpg

 

DSC03648.jpg

這是艾瑪小妹玄關的燈 很特別 她掛了一些東西在上頭

candle light.jpg

蛋糕蠟燭 她說她擺了好幾年都捨不得點 今天就決定拿出來點

心想~~唉呦~~那好在我送妳蠟燭 再讓妳擺個幾年~~哈哈!!!

candle light1.jpg

蛋糕被火熔了...

elpasta.jpg

今晚晚餐~她自己亂亂做的 pasta 莎拉

elpasta2.jpg

超大pasta 從沒見過這麼大 還有超大甜椒~~是怎樣?!大家都問這是基因改造的嗎?!

除了這兩樣還有雞肉 雞肉卷蕃茄乾 醬是奶油大蒜醬 好好吃呦~~~~~~

cake3.jpg

蛋糕~她自己亂亂做的

巧克力蛋糕體是照書上的 中間的餡用香草醬和香蕉去弄的

上頭點綴著像珍珠般的裝飾

cake.jpg

上頭那個珠珠裝飾是很美 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好硬呦!!!那真的是拿來裝的!!!

蛋糕真的好吃~巧克力不甜不膩~~但是我沒吃完~~她切了這麼大一塊給我

小鳥胃的我 實在覺得很可惜~~

elma.jpg

飯後就來唱點sing star 開什麼玩笑~~臺灣ktv這麼多 唱sing star怎麼可以不跟!!!

只是我還是很害羞地只選一首歌~~但是我心非常地澎湃 簡直就想把麥克風搶來!!!

sing.jpg

唱沒多久 有便車可以搭就跟著義大利人回家了...

這麼冷又晚的夜 有便車搭真的是很感謝!!!

我很喜歡這樣的聚餐 雖然我跟她其他朋友不熟 但是幾個女生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很開心

尤其她們沒有什麼喝酒也可以這麼開心 主要是大家明天都還要上班上學啦!!!

靜態的聚餐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