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很充實和快樂 但也很緊湊~

去了天使的地方找了潔西卡 當然是一家大小由我秘書帶著我們開車北上一日遊

小孩下午有點不乖 在鬧脾氣 真是壞了他乖寶寶的名聲 明明就很累確又不睡覺 哈~結果上車沒多久就一路睡到Malmö

 

潔西卡和A先生做了"我扶樓" 真的素好好吃呦!!!這種東西還是現做現吃的才讚 尤其是新鮮的鮮奶油打發 不像有的咖啡廳的奶油都已經有點黃黃又水水的!!!

wafflor.jpg

最上面的那個人很奇怪一ㄝ!!!還加什麼火腿跟起士~這個要吃甜的才有感覺杯~每個人口味不同啦~只是我喜歡甜的

草莓果醬和打發的新鮮奶油 咖啡和茶~這樣簡單確很有感覺很愉快呦!!!

我們其實也有買那個"我扶樓"機 只是我們買粉自己加牛奶 那個味道真的是有差 後來我覺得每次弄都沒有我喜歡的樣子就很少用了!!!

不曉得到底吃了幾個 他們做了一大鍋 反正拿出來就吃

jewa.jpg

這位ㄚ桑在努力做

feijie.jpg

當然ㄚ桑做完要拍個成品~~這張照片讓我連想到一個人 她叫菲姐 ㄚ桑的表情加菲姐的聲音應該很有很有感覺

不知道菲姐是誰的在網路上找找 菲姐是煮菜的 她也賣義大利鍋之類的

今兒個的社交活動算是很開心 吃完我們還看了一部搞笑片忘了名字

我們真的是聊的好多呦~每次都講不完~只是晚上我們還要去看電影 看之前有介紹過的 Män som hatar kvinnor 這部片的第二集

因為還要有人帶小孩 所以還要趕著把小孩送去我ㄤ的爸媽家 然後我們還要吃晚餐~

後來就買個希臘餅包肉吃 只是到了電影院 沒吃幾口 人家就排隊要進去 他又是那種不能錯過什麼開頭的

然後我就很煩~因為我想慢慢地享用我的食物

想說邊吃邊排 等排到我們要進場 那個人說不能帶東西進去吃 

於是他就說那我等妳在這邊吃 但我就很生氣 叫我怎麼專心吃 一堆人在排隊進去 我們又站在垃圾桶旁邊 然後又說九點開始 都快九點了

咬沒幾口我就生氣地把東西丟到垃圾桶 丟進去後我又更生氣 覺得很罪惡 有多少人沒有食物吃 我確因為電影要開始被催著來不及吃完就丟了它!!!

他當然也沒吃完 他也是丟掉 真的很浪費!!!本來是要去漢堡王隨便買個漢堡填肚 確又因為不順路 在順路的地方買了好吃的東西

但又因為時間緊迫 大家都進場 不能帶外食 那個好吃的東西咬沒幾口就...

他就看我生氣就說那去撿起來吃呀!!!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也挽回不了 就專心看電影吧!!!

怎麼看~一半的電影我都在想那個被丟掉的食物

轉換話題~電影有點兒長 有些地方我不太瞭解 不過這就是電影 有些地方就是讓人不懂囉!!!

書可能交代的會比較清楚吧!!!

 

分享一下最近跟朋友在一起吃的東西

 


3.jpg

地瓜 用烤箱烤的 好久沒吃地瓜呦!!!而且她說我們來"烤"地瓜 我還說:哪裡有窯可以控?!

2.jpg

神秘的S小姐兼太太之雙手 她也很常包水餃 那個皮桿的好圓呦!!!

1.jpg

噹噹~最後成品!!!好吃的水煎包!!!

天ㄚ~那天我不知道吃了多少顆 這種東西還是大家一起包一起做一起吃比較快樂!!!

雖然我幫忙的份不多~哈哈

最後是我ㄤ的起士蛋糕 他慶生的時候吃的 他做的 食譜是我找的 食譜有點舊 所以烤箱跟現代烤箱的溫度有點差別 下面那曾起士就有點焦焦的

7132_141327387129_602587129_3116691_652282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