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部落格 趁現在有心想寫~~

來寫寫美食篇吧!!! 菜頭和潘大頭來的時候 去吃了好多東西 就來講講Malmö 一些餐廳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的囉!!!

印度餐廳 Indian Haweli

位在離市中心不遠的一個廣場附近 蔡馬蒂很愛吃 因為印度菜很夠味 又辣

indisk.jpg

都不太記得名字了~反正就好吃囉!!!

lassi.jpg

這個是我們每次必點的飲料 Mango Lassi 就像奶昔吧!!! 每家弄的都不太一樣

 


 

牛排館 Jensen's Bøfhus

之前的文章也有介紹過 這家我也是帶了很多人來吃過 他們下午四點前都有午餐價 牛排真是軟嫩好吃 雖然沒有配菜 只有肉 馬零署和醬

雞排是最便宜的49克朗 牛排89克朗 其他我忘了 算是蠻滑算的 所以要吃要四點前去吃 人超多的

這家潘大頭最愛 竟然在回去的前一天還問:我們會不會經過那家牛排館 我說:會呀!!! 菜頭:他想去吃啦!!!

於是~~我又去訂位了!!!那天好在也有訂位 人也很多 而且是潘大頭請客一ㄝ!!!嘿嘿!!!

第一天我們去 四個人都吃一樣的牛排 甜點蔡馬蒂點香焦船 我 菜頭和潘大頭一起分鬆餅 超讚的

第二次去 潘大頭點豬排 是新品呦!!!菜頭點雞 我點牛 可是~~我要全熟的 來的牛排竟然有血...要吃熟肉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杯~~

所以囉~~菜頭就跟我換

biff.jpg

好吃的牛排 醬汁我比較喜歡招牌和胡椒醬

wafflor.jpg

這個好吃呀!!!可是~~還是分著吃比較好 不然很撐!!! 對我來說啦!!! 一個人吃不完
好吃的鬆餅加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醬 花生 和草莓醬


臺灣餐廳 金龍 Kin-Long

可惜 金龍餐廳好像沒有網頁 他們位在Malmö市中心的希爾頓飯店旁

老闆是臺灣人呦!!!從小就住在瑞典 餐廳是承傳他爸媽的手藝

有些菜是"隱形菜單" 特別點才有

當天我們有...

kinglong.jpg

春卷是菜單上的 可是滷牛腱應該不是杯!!!滷牛腱也好吃一ㄝ!!!

那天因為有菜頭和潘大頭 潘大頭真是有點麻煩一ㄝ!!! 他太臺了~竟然問老闆可不可以給他生辣椒加醬油 還不要麻油 後來老闆又給他辣油

誰知道~~這樣一要 蔡馬蒂吃了就問:為什麼妳從來不介紹這種辣油給我...ㄏㄡ!!!好多東西都是這樣被他發現 然後一直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

ㄟ~~我都給你吃我喜歡吃的呀!!!其他就...

潘大頭就說下次來臺灣 他就帶他去吃辣又好吃的東西... 沒想到 潘大頭也跟蔡馬蒂一樣這麼愛吃辣!!!又重口味一ㄝ!!!

當天還有涼拌小黃瓜 真是臺味很重 好吃!!!當然 那個豬頭就吃一樣的 糖醋肉 老是叫一樣的

我們三個人則是分麻婆豆腐 什麼肉炒酸菜 還有香菜雞 結果~這三樣都沒拍

香菜雞炸的可是好吃!!!連蔡馬蒂也來分 夠了!!! 他就是這樣 發像我們叫的東西好吃 就願意把他的供獻出來

因為他在臺灣都不喜歡一起分食~~~原因是我家老是吃海鮮 他又不喜歡吃 所以~~只要有一盤肉他要吃的 我們就不吃那一盤了!!!

吃完後 老闆竟然問說要不要甜點~~天ㄚ~~我們肚子都快爆了!!!

efterratter.jpg

後來他還是請我們吃甜點 炸香蕉和鳳梨 還有元宵 加香草冰淇淋

我覺得炸香蕉跟冰淇淋比較對味還有元宵

 

efterratter0.jpg

裡頭包芝麻的

就醬~~我們竟然吃到很晚 肚子真的是快爆!!!除了金龍外 還有一家叫 Mandarin House的 其中一個老闆也是臺灣來的

他們價錢就比金龍便宜點 兩家個有千秋啦!!!

不過金龍有那種"隱形菜單" 有些菜沒在菜單上也可以叫一ㄝ!!!所以囉~~~

以上~~三家是最近去吃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