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비빔밥 bibimbap好久沒吃了!!!今天就來動手吧!!!

已經失去食慾好幾個星期 不是說吃不下 只是~~~沒有勁煮飯 尤其他這一兩個月店裡都有提供餐點給員工 於是就沒在家吃... 一個人可以吃的很簡單 但~~有時候煮到煩

這幾個星期都是買外食或是吃冰箱裡的剩菜剩飯 無耐 就是沒有心情 沒有力氣煮什麼好吃的

今天 蔡馬蒂說要回家吃 於是~~~東想西想 到底要煮什麼 我會煮的也只有那幾樣 好吧~~~很久沒吃韓式拌飯 就來吃吧!!!

好在家裡還有一罐泡菜應急用(泡菜是他買的呦!!!哈~~) 買個肉 黃瓜和荳芽...

因為是星期日 超市也沒什麼好貨 很多架子都沒有滿滿的 荳芽也竟然沒了!!!

好杯~~只好去買罐裝的 我食在不愛吃那種罐裝的 因為都有那種罐頭水的味道 所以~~我再用熱水沖一下 聞的時候還讓我不小心嘔了一下

這次的料不是很多 應該是要蛋的 實在懶到不行 煎個肉就交差 有現成的泡菜 黃瓜刨一下 荳芽隨便用醬油調味 整個懶到不行...

 

不過~~~他只要有gochujang(韓式辣椒醬) 就很滿足

這一切都歸到 2004 年我們去韓國訪友後 家裡就開始出現一整盒的韓式辣椒醬 還源源不絕呦!!!

第一盒從韓國帶回來的吃完 他到處去找哪裡有賣 終於找到斯德哥爾摩有家韓國餐廳 老闆是韓國來的 打電話去問 他們有零賣 於是~~我們就買了一斤

後來~~就托他媽出差去斯德哥爾摩的時候幫我們買...之後只要我們出國 有中國商店 有在賣gochujang的地方 行李一定會出現個一兩盒

現在 這邊的中國商店也有在賣 還賣一些其他的醬 我買到老闆都以為我是韓國人

我家人也從臺灣寄來...真的很誇張

他怕去他爸媽家吃飯 沒有什麼好醬 也放了一大包在他們家 以備不時之需...他還帶去上班 吃飯的時候可以加...

誰才是韓國人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